Malice_Fleur

【NR】自由恋爱时代的话和他绝对不可能 01

阅读注意:

1、本文CP是FF15的V13NR前提下的NoctisXRavus,请勿评论其他CP或逆CP

2、ABO设定的双平行世界,虽然有V的人物出现 ,性格还是参考15为主,V13是否存在OOC的问题不做讨论,总之觉得有雷点的话点叉就好

3、16X24的师生文,狗血都有,写的时候一直想起童年师生神剧XX的条件,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4、NR是个无比冷的CP,但是这个短篇还有之前的中篇,只有有机会我还是会更下去的。最近官方也发生很多令人不快的事情,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爱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只要曾经存在过,就以自己的方式去守护吧。


01

16岁的诺克提斯王子殿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个陌生的教室了。

成为了真正的普通高中生吗?

“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哦,要好好享受充满诱惑的青春生活呢,王子殿下。”

诺克特回想起那天那个男人说的话,原来他真的没有骗我……现在自己和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交换了,期限是三个月。

这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在诺克特得知要跟特涅布莱耶那个大他八岁的王子定下婚约时气得一个星期没去上学,结果他那一直宠爱他父王陛下却说这是无可奈何的事。为什么他将来非得要跟那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大龄Beta结婚?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来历不明的男人出现了……

既然神棍的话是真的,那么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开展一段青春自由的校园恋情!三个月后……再面对现实吧。诺克特边想着边干劲满满地打量着周围的同学,有可爱的Omega就好了……

“诺克特!”一把熟悉的声音响起,“你还没睡够吗?下节课是化学实验课啊,快点吧。”

诺克特回过头,果然是他熟悉的友人普朗托。

这个平行世界他们也在啊,太好了。

“啊,我知道了,现在马上。”

诺克特从抽屉找出课本,还有一个手机,把东西带好后和普朗托走出了教室。

虽然对这个学校不太熟悉,但是有熟悉的人在就觉得好像是在以前日常的日子里。

“诺克特。嗯……今天有点不太一样啊。”普朗托突然停下来打量着他,微笑着的脸庞忽然让诺克特觉得熟悉又陌生。

“哈?什么嘛……错觉吧。”诺克特含糊地说着,心里却有点奇怪,这个世界的普朗托的气质似乎哪里有点不一样。

到了实验教室里,诺克特发现大家好像似乎都特别情绪高涨,一副迫不及待等上课的样子。

“啊,芙尔雷老师的课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呢。”普朗托随口说道。

“什么老师?”诺克特心里一惊,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这时,一个身穿白色长外套的高大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

真的是瑞布斯!他所谓的未来婚约对象,现在居然是自己的老师?

瑞布斯依旧如印象中那样神色冷淡,他看向教室里的学生,开口说:“安静,准备上课了。”然后他视线却微妙地转到诺克特这边,两人目光对视上,诺克特觉得有点不自在但发现瑞布斯也很快移开了视线。

起立行礼后,诺克特转头望向同一个小组的普朗托想问点什么,却发现无从开口,毕竟他不能暴露自己真正的身份。

算了,不过是自己的老师而已,没什么好担心的。

“首先,对上节课的内容进行提问。”

瑞布斯穿着白色的实验室外衣,微妙地跟另一个世界的他有着重叠的印象,诺克特在脑海中比较着,直到旁边的普朗托用力地戳他肩膀。

诺克特回过神来,普朗托低声说:“老师点了你的学号!”

原来提问的是自己,诺克特站起来,看见那个男人正皱着眉头盯着他。

啧。

诺克特心里有点不爽,心想盯什么我回答就是——他很有信心,毕竟他接受的可是皇家教育,成绩也一向不错。但当他看向写在黑板上的题目,却不禁呆住。

可恶,这个世界的化学好像不一样!是了,在这里自己也没办法使用魔法,说不定这个世界的法则本来就不一样。

“……”他只好沉默地站在那,摆出一副我不过是不想回答你的样子,不甘示弱地看着瑞布斯。

“很好。”瑞布斯冷冷地看着他说道,“下课后来我的办公室。”

诺克特心想:果然平行世界的瑞布斯也是和自己过不去。

瑞布斯没有让他坐下来,诺克特也不管那么多了自顾自地坐下来。接下来的整整一节课,瑞布斯好像故意无视他一般,大概是他多心吧总觉得这个氛围反而让人更加不自在了。

 

下课了,瑞布斯马上离开了教室。诺克特看着他的背影,有点苦恼地准备跟上去。

“等等,诺克特。”普朗托叫住他,“你没发现吗?你的手机一直在闪啊……是不是有人找你。”

“啊!我都没注意。”诺克特拿起自己的手机,显示有未读的消息。

“我说,诺克特你今天是怎么回事?明明不算很难的题目,难不成真的不会?心情不好?和恋人吵架了?”

“不是……咦密码?”诺克特心不在焉地听着,他划开手机屏幕却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自己”手机的密码。

真是麻烦啊!

“喂,普!你知道我手机密码吗?突然记不起来了……真是的,刚刚还记得的,突然就脑子短路了。”

“我怎么可能会知道!”普狐疑地看向诺克特的手机,“什么突然不记得的,你今天是不是没睡醒啊!”

“……啊,不是我的生日。”

诺克特输了几次可能的密码组合都失败了,这时听见普朗托带着揶揄的语气说:“是不是那位的生日?”

“那位?”

诺克特抬起头,突然后知后觉地记起刚刚普朗托提起恋人什么的,“你是说……”

“一般恋爱中的人都会设置这种容易破解的密码,不过诺克特一直都神神秘秘地不肯告诉我是谁,倒是很有保密性呢。”普朗托充满遗憾地说。

我……我已经有恋人?!诺克特再次被这个世界的设定震惊了,脑子里一片混乱,于是他决定暂时不管手机的事,现在还是去找瑞布斯的办公室吧。

“普朗托,我还是先去找瑞……芙尔雷老师好了。先走了。”

等诺克特装作不在意逛了教学楼一圈时,他终于看到瑞布斯的办公室,于是他敲了敲门。

透过办公室门,他看见瑞布斯抬起头,神色不悦地说:“进来。”

他推开门走了进去,没想到瑞布斯第一句话并不是课堂上的事,而是——“为什么不回消息?也不接电话?”

诺克特有点呆住,“抱歉,我手机打不开。你是找我有什么事?老师。”

“别给我装傻……”瑞布斯不自禁提高了声音,但他又看了看四周后压低了声音:“我是说,今天你必须把视频给删了。现在把手机给我。”

“什么视频?我手机打不开……嗯……我改了新密码,一时忘记了。”

“改了密码?”瑞布斯神色古怪地看着他,“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老师连这种事也要管吗?”诺克特有点不耐烦,瑞布斯叫他过来究竟是为了什么?净是些莫名其妙的事。

瑞布斯沉默着没有说话却突然毫无预兆地拿过诺克特手里握着的手机。

“你……!”诺克特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瑞布斯轻易地解开了手机的锁屏。

“在哪里,现在马上删了它。”

“我不知道。”

实际上诺克特连瑞布斯说的是什么都不清楚。

瑞布斯皱起眉头,看得出马上就要生气,他刚想说什么的样子时,另一个老师推门而入。

像是什么不详之物似的瑞布斯马上把手机塞回诺克特手中,并好像冷静下来淡淡地说:“你可以回去了。”

诺克特不明所以地拿着手机走出了办公室,他怎么也想不到瑞布斯会知道他手机的密码,幸好他看见了并且记了下来。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诺克特不打算先去吃午饭,他迫切地想知道手机里关于“自己”的一切信息,于是他走进了一个无人的实验室。

输入刚刚看到的密码,顺利打开了手机。接二连三的消息都是同一个人发来,名字是瑞布斯老师。新的来电也是。

为什么“自己”也会直接叫老师的名字?

打开消息,由最新的往上读回去。

【为什么不接电话?】

【再说一次把视频删了。没有下次。】

【把视频删了。】

【不会删的。你就不要理我好了。】

【如果你是omega的话,我也不用每周都标记你一次了。反正会马上消失的,标记。这样的话就只能一直做下去了吧,老师。】

【过分的是瑞布斯吧,明明已经是我的人了。】

【不会给别人看的,放心吧。】

【生气了?】

【你给我接电话】

视频已接收。

视频已发送。

【上次拍的,那时老师可能没注意到吧。要看吗?】

【什么视频?】

【瑞布斯老师,真的很过分啊。】

【那最近只能看老师的视频了,好寂寞。】

【为什么?距离上次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周末我要来老师家。】

【不能。好好上课。】

【今天做实验的时候碰到老师的手了,是在不自觉地颤抖吗?好可爱。老师也是想我的吧?为什么这个星期不能做?】

当诺克特看到这里的时候已经目瞪口呆,他几乎怀疑自己是不是看不懂这个世界的文字。他看向那个视频的链接,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是他还是想确认一下……事情的真实性。


他不记得自己怎么恍惚地走回自己的班级,甚至连午饭都忘记吃,一个下午他都紧张得害怕再次碰见瑞布斯,他根本不知道如何面对。

等放学了他逃也似地回到家,甚至来不及跟在这个世界的父亲打个招呼,马上就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翻遍了自己的卧室想找到一点蛛丝马迹,却一无所获。

“自己”真的是在跟瑞布斯交往吗?还是......

“诺克特。”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是父亲。

诺克特打开了门,“爸......”

雷吉斯穿着普通的睡袍,外面披着一件外套,没有拿着拐杖,看起来十分精神。

雷吉斯微笑着看向诺克特,接着他留意到凌乱的房间,问:“你在收拾房间吗?那真是难得,我没打扰到你吧?”

“啊,不......”诺克特有点难为情地摆摆手,他想父亲应该不会知道瑞布斯的事情吧?“怎么了?”

“没,就是想问问你......”这时轮到雷吉斯有点欲言又止起来,“明天就是第一次的进路相谈了,你有什么打算吗?”

进路相谈?打算?诺克特一时反应不过来,接着雷吉斯有说:“以前总是觉得你太小,也不想勉强影响你。不过现在我想知道如果将来我把医院交给你,你愿意吗?你想继承我的事业吗?”

医院?说起来诺克特来到这个世界一直不知道自己家是干什么的,这样看来难道是开私立医院的?

“诺克特?”雷吉斯看向他,眼神有点小心翼翼又有点期待。

“那是自然的。”诺克特下意识地回答道。尽管他对于医院或者当一个医生一无概念,但是他从来没在这种事情上遇到过选择的机会,继承父亲的事业对于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

“真的?诺克特你还有别的选择,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的话......我只希望你做你想做的事。”

诺克特有点茫然地看向他的父亲,他明白雷吉斯的意思,他父亲从来不是一个独裁的人,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家长的话一定就是现在面前的这个样子吧。

可是......他难以回答。在自己的世界中他从来没被问过这些问题,因为那不仅是他的父亲还是他的父王。学校里的进路相谈他也从来不用参加,毕竟要一个王子参加进路相谈无疑是个笑话。

“好吧,你慢慢考虑不用心急,毕竟还有三年时间。明天你也可以好好和老师商量。对了,你们的班主任是叫芙尔雷老师吧?”大概雷吉斯也看出儿子眼中的犹豫与茫然,他适时结束了话题,准备离开房间。

诺克特这才惊觉自己的第一次进路相谈的对象居然是瑞布斯,他勉强对父亲点点头。

等雷吉斯离开了房间,他头疼地坐到了床上,苦恼不已。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真的好想马上回去自己的世界。

诺克特看向放在床上的手机,叹了一口气。

要扮演另一个“自己”真的很累,他不了解这个世界的自己喜欢着谁,以后又想做些什么。又或者他不了解的就是自己,如果自己不再是路西斯的王子,自己会想怎样地活着?


TBC

评论(2)
热度(22)

© Malice_Fle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