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ce_Fleur

【NR】婚约对象因为某些原因由妹妹变成了哥哥怎么办 01

阅读注意:

1、本文CP是FF15的NoctisXRavus,请勿评论其他CP或逆CP

2、ABO设定的平行世界,脑壳不是真王的设定,世界相关重要事件有不同的分支发展,总体发展跟原作有相关性。

3、总体是论坛体跟现实描写一半一半,有车,ABO所有可能的雷点可能都有,注意

4、走的是先婚后爱的路线,全员无便当,算得上正文时间线为止的HE。结局有惊喜。

5、注意有V13的梗出现

婚约对象因为某些原因由妹妹变成了哥哥怎么办

By Malice_Fleur

01

【求助】婚约对象因为某些原因由妹妹变成了哥哥怎么办

0:楼主

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家跟另一家人定下了婚约,这么多年来一直认为妹妹才是我的未婚妻,可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哥哥变成我正式的婚约者!以后不知道会变成怎样......一片混乱......

1:无名氏

什么?好像很劲爆但看不懂......

2:无名氏

这是大舅子和妹夫在一起的节奏(⊙o⊙)

3:无名氏

哇,强势围观←_←大舅子变未婚妻,楼主很强啊?

4:无名氏

某些原因这个词出现太多了吧?根本不知道怎么建议啊,讲清楚一点吧(。)

5:无名氏

等等,怎么这个年代还会有婚约?自由恋爱的权利呢╭(°A°`)╮

6:无名氏

不......重点,哥哥妹妹的生理性别是?

7:无名氏

对哦......究竟是怎么情况啊楼主!

8:楼主

对不起,写的太匆忙了......是这样的,哥哥是Omega,妹妹是Beta。我们不是一个地方的人,虽然是小时候就认识......但已经好久没真正见面了,但是我跟......妹......不虽然她是妹妹但是实际上比我大的,所以我这里称呼她为L好了,我和L一直有联系。但是R(哥哥)基本上没什么交流......

9:无名氏

好神奇的关系。

10:无名氏

到底是哪里人啊?还有这种盲婚似的传统......楼主不考虑反抗一下?

11:无名氏

勇敢的追求爱情吧!

12:无名氏

加油!

13:楼主

不是这样的......我想你们误会了......我们家的事没有那么简单。不过可能我没有讲清楚,我只是不知道以后怎么跟R相处,有点......不、应该相当苦恼......婚是不能退的。

14:无名氏

这么严酷啊......有点心疼楼主

15:无名氏

具体是怎样的性格啊,他们两兄妹的关系,还有分别和楼主的关系。

16:无名氏

终于有人问出重点←_←

17:楼主

L是很好的女孩子......嗯......在电......嗯看过她现在的照片,跟小时候一样漂亮......虽然只是小时候一起相处一段时间(在他们家住宿),但是很温柔很会照顾人。L比我大四岁。他们兄妹关系很好......除了谈起我的时候......我想R不喜欢我。当然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妹妹的话我也......自从定下婚约后,我们都以为是L会嫁给我。

18:无名氏

到底为啥要变啊?感觉楼主和妹妹是两情相悦啊。

19:无名氏

L大四岁那么R呢?感觉大楼主很多?楼主介意?

20:楼主

两情相悦......嗯可能还没到这个地步......毕竟十几年没见面......她平时也很忙联系也不算多......但是我想要是真的是L我会......很开心吧?大概有点期待......可能是不同于现在的紧张......

21:无名氏

醒醒啊楼主,感觉楼主已经沉浸在要跟L结婚的美梦中。

22:无名氏

不过人家从小就跟L定下,肯定幻想过很多啊。。。现在R才比较突然吧

23:无名氏

楼主还没回答完问题啊

24:无名氏

楼主已经漏了很多没有回答......不觉得么。

25:无名氏

一直在说L没有怎么说R呢。

26:楼主

因为太多了。好我慢慢说。

R大我8岁。长大后曾经见过面,嗯,相当不愉快的见面。他认为我配不上L......

至于为什么要变换人选,因为是性别分化后R的身体越来越不能承担他们家的......产业......继承他们家的家主只能变成L。而且也有一个原因,因为我家这边血脉也只有我一个,单纯为了后代考虑的话,也是选Omega比较适合。R虽然不满这个决定,但也没办法违背。

27:无名氏

为了后代着想选Omega比较好......无语,这什么三观啊......你家是有王位继承吗......

28:无名氏

楼上,他们本来就是婚约又不是自由恋爱,不要抱什么期望了

29:无名氏

感觉是家族联姻啥的......

30:无名氏

对啊......应该不是什么落后地区的陋俗......家主啊产业啊我们这些平凡人是不懂的......

31:无名氏

原来楼主是豪门出身?

32:无名氏

楼主性别是啥啊......很在意......要是Alpha的话对Omega会不抗拒吧。

33:楼主

我是Alpha。不是什么豪门。是一般市民而已。R......他虽然是Omega不过......并不只要是AO就可以顺利相处的吧......

34:无名氏

话说L什么反应?她喜欢楼主的话就算是哥哥可能也会妒忌吧

35:无名氏

一看楼主就是没有经验的年轻人=_=AO间有什么事情是来一发都不能解决的?

36:无名氏

如果有,就来两发←_←

37:无名氏

楼上接得好(OϖO)っ

38:无名氏

别吓坏楼主啊哈哈哈感觉楼主很纯情的样子呢!

39:无名氏

A到了这个年纪还会很纯情?还是豪门子弟......

40:无名氏

楼主说过自己是一般市民啦!大家不要忘记这个设定哦。

41:无名氏

设定(微笑)大家很懂哦。

42:无名氏

楼主恋爱过了吗?

43:无名氏

楼主帅吗?说不定R会喜欢上你的......一般O都会喜欢帅的A

44:无名氏

楼上说得好像其他性别就不喜欢帅的一样......

45:无名氏

其实我只想让楼主爆照(^_^)

46:无名氏

歪楼太严重了啦......楼主快出来啊!

47:无名氏

召唤楼主!

48:无名氏

...... ......

71:楼主

嗯,我回来了。这几天比较忙。我和L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啦。L和她哥哥感情一直很好,其实这件事上面她比我还要担心。她跟我说其实R是个很温柔的人,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他。这是她唯一拜托我的事,所以我答应她一定会做到。只是太过突然,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想象将来要如何做......我没有恋爱过,既然身负婚约还跟其他人谈恋爱不是很不负责吗?

72:无名氏

天......我看到什么展开......话说感觉他们兄妹yooooo楼主好像不是很重要了

73:无名氏

已经搞不懂楼主三个人的关系了......感觉大家都没有考虑过自己呢......究竟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啊

74:无名氏

居然因为一纸婚约浪费了大好青春,作为一个A我真看不懂楼主啊。而且还是十几年没见面,楼主究竟怎么活到现在的

75:无名氏

感觉双方都对这个婚约毫不质疑呢,又不是为了世界和平,你们应该活出自己的人生吧?

76:无名氏

love&peace( •̀_  • )话说最近尼夫海姆又去路西斯边境搞事啦,我们这里没问题吗?

77:无名氏

没事啦,欧尔提榭这里很安全啦。

78:无名氏

对了......欧尔提榭有楼主这么神秘的家族吗?

79:无名氏

不,一般市民啦(^_^)设定~

80:楼主

嗯,其实我只想在这里自由地听听别人的建议。其他事情我就不解释那么多了。对于我来说,现在真的一点头绪也没有。虽然也许可以和身边的人谈谈,不过效果不大,而且也不想他们继续为我担心了。再说,这件事上,我还是希望自己表现得成熟一点......结果现在好像一不小心就有点焦虑过头了......

81:无名氏

哎,楼主很认真地烦恼了啊,大家还是尽量帮助下吧,不要开玩笑了。

82:无名氏

感觉楼主是个好人啊。明明不愿意的,还要照顾身边人的情绪。

83:无名氏

R也不愿意好不好......明明R也很可怜啊

84:无名氏

对于Omega来说,嫁给讨厌的Alpha是很悲惨的事情吧

85:无名氏

不过楼主不像某些讨厌的A,好好表现下应该没问题吧

86:无名氏

所以其实楼主想问怎样爱上婚约对象,然后让对方也爱上自己吗?

87:无名氏

楼主理想主义

88:楼主

这个,嗯,可能考虑太,太早了点......总之,希望能够平安相处大概就满足了。

89:无名氏

诶......感觉楼主挺悲观啊......R真的那么难相处吗?话说R长得怎样?感觉楼主对妹妹评价很好啊,兄妹的话应该会有点相似吧?

90:楼主

诶??我好像没怎么留意过......应该不算很像吧,但是可以看出是兄妹这样

91:无名氏

诶~~那,也是美人咯?

92:无名氏

妹妹是个Beta美人,作为Omega的哥哥也不会差吧......

93:无名氏

楼主?楼主怎么这么久不回复了。

94:楼主

我......好像没有对R有过这方面的考虑......可能......大概吧?

95:无名氏

我明白了,楼主对性别不是很在乎,但是外貌方面比较喜欢女性吧?所以对男性O也不怎么留意

96:楼主

哈?没有吧......也不是介意这个......嗯

97:无名氏

那楼主喜欢的类型是什么?单从外表来看。

98:楼主

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吧

99:无名氏

不可能吧 →_→算了让我具体问问,楼主回答选哪一个好了

100:楼主

嗯......好吧

101:无名氏

皮肤喜欢什么颜色?

102:楼主

......白皙一点的比较好

103:无名氏

发色呢?深色还是浅色比较好?

104:楼主

浅色......

105:无名氏

脸?可爱的还是成熟的?

106:楼主

成熟一点?偶尔有点可爱?搞不懂......好看就可以。

107:无名氏

身材?纤细还是丰满?

108:楼主

都......有吧

109:无名氏

哦,懂。楼主要求真高啊,就是细腰长腿大胸大屁股那种吧:D

110:楼主

哈?不......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匀称就好

111:无名氏

楼主害羞了吗,大家都是A我懂的

112:无名氏

好了,楼主对比一下,R跟以上哪些是不符合的或者没有满意的?

113:楼主

诶?嗯...... ......

114:无名氏

楼主沉默了很久

115:无名氏

楼主冒出了很多省略号

116:无名氏

话说楼主的喜好感觉要求蛮高的

117:无名氏

通常说没有特别要求的人都这样→_→

118:无名氏

楼主,你睡着了吗?

119:无名氏

...... ......

123:楼主

没有。嗯,想了一下。嗯......虽然R好像都......挺符合,但是还有点不对劲......总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124:无名氏

哇......这都全符合了......R肯定是个大美人嘛

125:无名氏

这样的O我也想要啊

126:楼主

嗯......不过其实那些条件L也符合......而且,从小到现在,R对于我来说就是L的哥哥这样的一个印象......

127:无名氏

可是,楼主你就快跟R结婚了啊?试着把R当做O来看......是必须的吧?

128:无名氏

感觉楼主是不是在逃避什么啊?

129:无名氏

楼主做过想象练习吗?例如想象和R接吻之类的......或者更进一步

130:无名氏

从楼主的言谈总觉得......要楼主想象这些可能对他来说有点禁忌+_+

131:无名氏

为啥?

132:无名氏

楼主一直只把R当作大舅子来看啊

133:无名氏

噫——有种乱伦的快感,吗

134:楼主

啊,你们在乱说什么啊。现在我也有好好准备把R作为正式的婚约对象看待啊。只是,一想到以后一起生活总感觉好难啊,所以才忍不住发帖,果然......这种事不应该随便问别人

135:无名氏

楼主别生气啊,不要理会那些人嘛。我还是很想帮你的啦,我家那位也是年上哦。说不定可以参考一下。你是不是觉得R比你大很多,没有共同话题啊。你知道R的兴趣啊爱好啊什么的吗?

136:楼主

不是很清楚啊......不是因为R的年纪吧。感觉R本来就讨厌我啊。我跟长辈也会好好相处的

137:无名氏

不要把R当长辈啊楼主

138:楼主

啊,想起来,我朋友整理过R的相关资料给我。那个有用吗?

TBC

评论(12)
热度(48)

© Malice_Fle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