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ce_Fleur

【NR】婚约对象因为某些原因由妹妹变成了哥哥怎么办 04(下)

阅读注意:

1、本文CP是FF15的NoctisXRavus,请勿评论其他CP或逆CP

2、ABO设定的平行世界,脑壳不是真王的设定,世界相关重要事件有不同的分支发展,总体发展跟原作有相关性。

3、总体是论坛体跟现实描写一半一半,有车,ABO所有可能的雷点可能都有,注意

4、走的是先婚后爱的路线,全员无便当,算得上正文时间线为止的HE。结局有惊喜。

5、注意有V13的梗出现


一个月后,亚米西提亚家的宅邸。

普隆普特接过伊格尼斯递过来的一盘冒着热气的浓厚炖肉,兴奋地高声说:“看起来真不错!诺克特快试试看!”

“嗯。”

普隆普特看着诺克提斯把一大块肉送进嘴里,笑嘻嘻地提醒他说:“诺克特你现在也不能随便大吃大喝啦,我听说结了婚的男人都容易变胖。”

“普…普朗托!”诺克提斯听了没差点噎到,“拜托你不要在这种时候说些扫兴话!”

“扫兴话什么的瑞布斯殿下听到会生气哦,诺克特……话说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呢?啊,因为这是每天都有人做好吃的原因吧。”

“你看那位像是会下厨的样子吗,普朗托。倒不如说娶了伊格尼斯才会有这种烦恼吧。”格拉迪欧拉斯说。

站在一旁围着围裙的伊格尼斯咳嗽了一声,提醒道:“我是Alpha,格拉迪欧。”

“哈哈哈,伊格尼斯要是Omega的话去做王妃不也挺好的吗?我看诺克特说不定会比较高兴。”普隆普特打趣着旁边看起来有点郁闷的诺克提斯。

“……拜托,你们这些单身贵族就别再拿我开玩笑了。我可是这一个月来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好不好。”诺克提斯一边皱着眉抱怨一边把炖肉中的蔬菜挑了出来。

在一旁看到的伊格尼斯忍不住想阻止,最后还是忍住了。

“你还是这么挑食,瑞布斯看到不会嘲笑你吗?” 格拉迪欧拉斯指了指那堆越叠越高的蔬菜。

诺克提斯摊了摊手说:“事实上,我还真的没有跟他一起吃过几顿饭。”

感受到大家诧异的眼光,有点窘迫的王子只好说:“我也不知道他一天到晚在哪里,反正应该挺忙的吧。”

“诺克特,你不能这样逃避问题。”伊格尼斯叹了口气,“婚礼之前你一直表现得毫不在意,我还想我们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现在看来情况并不如想象中的乐观啊。”

诺克提斯想起那时自己其实紧张得要命,还偷偷跑去网络发帖求助的事情,不禁有点心虚地说:“那时,我以为我搞得定……”



“诺克特,今晚试着邀请瑞布斯殿下共进晚餐怎样?”伊格尼斯接下来的提议无情地打破了诺克提斯的美梦。

“哈?但是突然邀请什么的,有点奇怪吧?”

“不……结婚一个月还没怎么一起吃饭才比较奇怪吧。”普隆普特忍不住说。

另一边的伊格尼斯继续说:“诺克特,之前你让我试着做的你在特涅布莱耶吃过的甜点,因为一直做得有点不一样,所以我在婚礼上见到露娜弗蕾亚殿下时特意问了一下正确的做法,我想现在可以成功地做出来了。我想瑞布斯殿下……”

诺克提斯听了前面就吓了一跳,像是想到了什么有点不好意思地问:“啊?伊格尼斯你跟露娜说了这事啊……”

被打断的伊格尼斯只好解释说:“嗯,我说诺克特小时候十分喜欢吃,露娜弗蕾亚殿下她很高兴呢,毫不保留地告诉了我做法。”

“毕竟瑞布斯殿下也是第一次离开家乡这么长时间,可能会想念家乡的食物呢。伊格尼斯果然想得超周到,这样诺克特就可以自然地邀请瑞布斯殿下了。”普隆普特开心地说。

“嗯,”伊格尼斯点点头,“我马上就去准备。”

诺克提斯看着伊格尼斯充满干劲地走向厨房的身影,第一次有了阻止的冲动。

 

瑞布斯听着心腹带来的不算太好的消息,双眉不禁轻轻地皱起来。

“……那么暂时还安全。”他负手站立在窗边,看着路西斯晴朗祥和的天空,而这片天空之下的远方是他无法回去的故土。

身后的年轻Alpha看着他的王子殿下,他当然同样有着思念家乡的心情,特别是在她依然受着威胁的当前,可是他也发现瑞布斯最近似乎不怎么精神,不禁有点担心地说:“既然陛下已经跟雷吉斯国王拟好了对策,殿下请先放心好好休息吧,这一个月来你几乎整天都在查阅文件没有停下来过。”

“我没事。”瑞布斯冷笑了一声,“既然雷吉斯那么大方,我怎么好意思浪费这个机会。”

不仅允许异国嫁来的王子带上一队人数虽不算多的护卫而非侍从,并且还让对方有权限参阅重要的机密文件,雷吉斯国王可算得上十分信任与纵容他,可他并不会因此感恩戴德——因为这无疑是雷吉斯欠下的。

“瑞布斯殿下……”属下的欲言又止被门外的敲门声打断,是路西斯的侍女。

“瑞布斯殿下,十分抱歉请打扰一下。”

“进来。”瑞布斯走回书桌坐了下来,并示意还在一旁的心腹先出去。

走了进来的侍女低下头,恭敬地说:“瑞布斯殿下,诺克提斯殿下今天从伊格尼斯大人那里带来了富有特涅布莱耶特色的甜点,是向露娜弗蕾亚殿下讨教后做出来的,因此十分希望瑞布斯殿下能一起品尝。”

“哦?”听到了妹妹的名字,瑞布斯不禁有了点兴趣。

 

眼前的甜点就外表而言确实做得很像,瑞布斯拿起了一个后看向了坐在对面神情有点不自在的路西斯年轻的王子。

“为什么突然想起了这个?”

“……因为伊格尼斯之前在婚礼上问了露娜,然后今天又刚好有空做了出来……”诺克提斯说完也拿起了一个咬了一口,脸上突然露出惊讶的表情,低呼了一声“啊,这个!”

“他为什么会问露娜?”瑞布斯挑挑眉,在他印象中伊格尼斯是个虽年轻却十分稳重的人,似乎很喜欢烹饪但应该不会无缘无故问露娜这种事。

“嗯……”诺克提斯看了一下瑞布斯又马上低头看着桌子上的甜点,“他说怕你在这里会想念家乡的食物,所以特意去问的。”

“是吗?那幸苦他了,这个要用到乌尔瓦特莓果来做,在这里似乎不太常见吧。”瑞布斯淡淡地说,心里却有点奇怪,因为他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这个甜点,当然露娜也十分清楚。他尝了一口,确实是熟悉的味道,但……

突如其来的强烈呕吐感让瑞布斯不得不停下了品尝,他皱起眉强忍着不适站了起来,甚至说不出话来就走向了盥洗室,留下了一脸诧异的诺克提斯。

 

有点虚弱地扶着洗手台的瑞布斯抬头看向了镜子,那里映照出一张苍白而疲惫的脸孔。最近只有早上才有这种情况,但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也就突然出现了,他或者等一下需要向诺克提斯解释刚才发生的事情,否则一无所觉的对方十有八九将其理解为敌意与无礼。不过……那又有什么所谓呢?反正这场甜点品尝会绝非出自那个年轻Alpha的本意。瑞布斯冷冰冰地看着镜中的自己,双手撑着坚硬的大理石台面,他想起诺克提斯曾经看向自己的眼神,那里有过小心翼翼以及不易察觉的一丝怜惜,他憎恨那种眼神……

 

TBC

评论(5)
热度(27)

© Malice_Fle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