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ce_Fleur

SH SE CAFE FF15主题同行求小伙伴

不好意思各位,占一下tag

因为我三次元的FF同好朋友跟我的行程都对不上,无法一起去,这里试着求个小伙伴。。。因为想点多一点菜单还可以聊聊天!

有两个时间:4月6日中午到下午/4月23日中午到下午 4月我会去两场!因为我要去看LIVE(非魔都人)顺便去Cafe所以时间比较奇葩,悲伤

非CP洁癖,但最好吃腐向,BG我支持官配!有舅子厨可以面基就好了(别想了)喜欢FF系列其他的也可以聊2333

总之以上,不抱希望地发出来,一段时间后我会撤tag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有意向的可以私信XD

评论(6)

© Malice_Fleur | Powered by LOFTER